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代表团在东盟博览会成功签约建发·磐龙府、新能源智能环卫车项目、教育大数据中心、广西木网 农业科技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5 11:15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城中区投资促进局讯 通讯员欧志康报道)2021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及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为推进与东盟国家合作,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9月10日在南宁召开。城中区区长刘杰华率队前往参加此次大会,通过本次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区科技创新、深化与企业的经济合作,维护我区繁荣发展良好势头。

9月11日上午,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上,柳州市委副书记邱明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莅临会议的各位嘉宾致辞欢迎,与各地客商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介绍柳州的产业概况,并重点讲解柳州市相关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建设。

此后在邱明宏副书记、甘毅部长等重要领导的见证下,城中区区长刘杰华代表城区上台分别与建发·龙府、新能源智能环卫车项目、教育大数据中心、广西木网农业科技项目签约。

建发·磐龙府为建发入柳第一个项目,项目所在区位明显,位于桂柳路39号,占地70.22亩,结合城中区“品质生活”的理念,树立更高更优的行业标杆,打造高品质宜居都市生活圈;新能源智能环卫车项目项目位于长虹航天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心,主要生产各式智能环卫车辆、路面养护车等,达到快速化、无害化、科学化、无剩余化、资源循环利用化及产业化的目标,减轻城市污染,保障城市洁净;教育大数据中心项目位于柳州高中,主要提供集教育数据采、算、管、存、用及服务为一体的教育大数据综合性服务,带动柳州高级中学及城中区中小学校联动发展,开启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广西木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由柳州市林业产业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的广西鹏森缘和广西壮象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致力于建设林木产业互联网项目。

自上半年开始,城中区组织和筛选优势项目,促进项目的合作与发展,最后与上述项目达成了协议。为促使企业更好更快的落地城中区开发市场,城中区领导协调指挥城区各相关部门,安排好专门工作人员积极对接,打造好优质的营商环境。  

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年经贸合作,再次进入新起点、新发展阶段,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例证。此次签约的成功,让更多企业客商有机会认识城中区,了解到城中区优质的招商服务工作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城中区此后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到柳投资者提供优良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相关部门也将积极与企业对接,努力推进项目实施,建设好宜居城中,为带动城中区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上图为城中区区长刘杰华与各项目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