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科技局受邀积极参加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 · 第九届青少年科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5 17:00  来源:城中区科技局

(城中区科技局讯 通讯员谢金桂)2021年9月14日上午,柳州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柳州市“八桂科普大行动”和第九届柳州市青少年科学节启动仪式在柳州科技馆序厅举行。


市科协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2021年柳州市“八桂科普大行动”启动,正式拉开2021年柳州市八桂科普大行动系列活动帷幕。城中区科技局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市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建党百年守初心 科技强国筑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临展。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城中区科技局将以本次启动仪式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对科普工作的组织推动和支持力度。紧扣活动主题,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科普公共服务。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推进科学理念、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深入人心,持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厚植创新驱动发展沃土。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