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自治区财政厅到我区调研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进程
  发布日期:2021-09-16 11:44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为加快我区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进程,破解基层财政系统部署难点、痛点问题,2021年9月9日在市财政局相关科室领导陪同下,自治区财政厅信息处朱飞组长携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两家实施公司技术人员到城中区财政局调研城中区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进程。

调研会上,城中区财政局陈玮荣局长向区厅领导汇报了我区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进程和目前的难点工作,城中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颜嘉诤主任、蔡菁菁副主任分别就支付模块、预算模块及总账核算的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改进建议。

朱飞组长就我区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要求两家实施公司立即安排充足的人手解决我区面临的实际困难,加快推进我区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建设。

通过本次调研,明确了两家实施公司的工作任务,落实各方的工作职责,为加快我区建成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