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何副市长率队协市商务局等各相关部门走访城中区限上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18 17:55  来源:城中区商务局

     为加快推动我区限上重点企业发展壮大,助力我区服务业创新发展。9月16日上午,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同志带队到沐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柳州市二级巡视员、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莫仲彪,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韦拥军,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城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杰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方向及发展计划进行了详述,也反映了企业旗下相关公司近期因税收政策变化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何副市长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高度关注,鼓励企业借助现有广西糖网的基础、经验、技术,在互联网平台中做大做强,充分发挥企业前瞻性的优势,开拓新的发展领域。也希望企业在发展中不忘夯实自身管理建设工作,树立风险意识,建立自身风险体系,强化风险监控,实现又快又稳的发展。同时,何副市长还在会上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应与重点企业建立面对面联系制度,与企业手拉手,心连心,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信心,在企业感到困惑时及时提供指导,在企业遇到困难时及时提供帮助。

城中区区长刘杰华表示,城中区一直高度关注重点企业发展,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此次企业困难也及时获知并上报市政府,我区将积极配合市政府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为柳州市委常委 副市长何文林一行人认真听取企业介绍经营情况的照片)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