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民族团结宣传走进统计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1-09-24 11:31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城中区统计局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推动统计主业紧密结合,坚持创建工作与统计工作同频共振、与维护稳定同向发力、与凝聚人心同促共进的“三同”机制,不断推动城中区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

近期,城中区统计局结合柳州市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植入”民族团结的宣传内容,积极营造氛围,相得益彰。在活动现场,城中区统计局在台上以节目表演形式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同时,还在安排工作人员通过向围观居民分发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参与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的意识,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共同体的认同感。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