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市统计局检查组到我区开展名录库统计数据质量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1-09-24 11:45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9月23日,市统计局第一核查组一行3人到我区开展名录库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核查组深入到我区泛北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中邦永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进行实地核查,核查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填报数据的来源,查看了企业经营场所,查阅了企业原始台账、会计凭证和相关印证资料、比对联网直报平台数据等内容,对企业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纠正,并要求企业要贯彻落实统计法制度,严格按照统计数据报送标准完整报送统计数据,并按规定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等方面工作

同时,核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压实防范和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统计局要担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体系中应承担的责任,切实提高报送数据质量,进一步夯实统计数据质量,狠抓源头数据质量关,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权威性。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