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市老干部局党校宣讲员为城中街道、社区党员上党课弘扬红船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4 15:20  来源:城中区关工委办

(区关工委办讯通讯员程中)为了让基层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知党情、感党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924日,市委老干部局党校宣讲员范苏云,在城中区党群活动中心“老书记初心讲堂”百年党史宣讲,为城中街道各社区和两新组织党员上党课。

宣讲员城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苏云宣讲题目“重温红船精神 永葆初心不变”,她用图文并茂PPT演示,带领大家回顾了从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历史,深刻学习领会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密码,是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是屹立不倒的不朽丰碑,是引领时代潮流的鲜艳旗帜

她说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有了可以信赖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中国革命从此焕然一新。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有了可以信赖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兴业路的小楼、南湖上的红船,寄托着共产党人的初心,承载着共产党人的使命,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建党精神,它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

宣讲员表示她自己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她愿继续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光发热,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同时也希望党员们通过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跟党走,爱党,信党,忠诚于党。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