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违建占用设备平台 城管依法拆除
  发布日期:2021-09-26 08:23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823日,城中区城管执法局派员前往龙城路,将瑞泰大厦5楼两侧平台上的三间违建拆除,拆除面积共计140平方米。

据了解,龙城路泰瑞大厦5楼两侧平台,本是大楼的通风、供水等设备的安装平台,但却被建起三间违建,堵住了通往平台的设备维修通道,该平台上的水箱和排气扇等设备变成了“能看不能动”,出现问题无法维修,从而影响了大厦商户与居民的生活。于是有居民将情况投诉到了城市管理热线12319。

负责该次拆违行动的执法人员介绍,在收到居民投诉前,执法人员就已经通过无人机巡查发现了该栋大厦的违建,并进行了立案查处。在调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栋大厦5楼南侧平台的违建早在2018年时就被查处,并已经拆除过,却又被原地重建。

当天上午8时许,拆违行动开始。40名劳务工人在执法人员的带领下,将违建内的生活用品一一搬出,并断掉水电后,才开始对违建进行拆除。因违建紧贴大厦通风供水设备而建,为避免对设备造成损坏,执法人员在拆除违建时,一直小心谨慎,于当天下午5时,违建部分全部拆除完毕。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