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公共区域搭违建 城管清理拆除
  发布日期:2021-09-26 08:59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8月25日,柳州市城中区政府组织城管、街道等部门人员,将这处位于潭中东路18号的违建门面依法拆除。

据现场执法队员介绍,潭中东路18号是柳州锌品厂生活小区,该违建门面原是小区里的一块公共区域,与潭中东路仅一墙之隔。多年前,有人将小区面临潭中东路的一段围墙推倒,然后在小区的公共区域上砌墙搭棚,建起了一间面积100多平方米的门面,对外出租,被用于经营轮胎销售。由于该门面在作业时经常发出巨大的噪音,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而且还侵占小区的公共区域,阻碍了小区改造工程的施工,被居民投诉至12319城市管理热线。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进场开展行动。城管执法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施工人员将门面进行切割拆除,并清理现场的杂物,当日下午,违建门面被拆除完毕。

图为拆除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