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人行道台阶影响通行 城管执法还路于民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3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830日,城中区城管执法局派员将位于弯塘路弯塘小学附近的人行道上水泥台阶拆除。

现场看到,在弯塘路弯塘小学附近的人行道上,这个仅有三个台阶的水泥阶梯占地面积不到1平方米,却占据了三分之一的人行道,影响了过往行人的通行。

执法人员走访发现,该处有一个临街店面,店面的门口与人行道有半米左右的落差,于是有人就在人行道上用水泥修建了一个台阶,方便顾客上下。但在调查中,一直没有任何人出面配合调查,执法人员上门询问店里工作人员,但店员都表示自己对相关情况并不了解。

台阶虽小,影响却大。本着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在完成相关的法律调查程序后,8月30日上午,执法人员上门将这处人行道上的“拦路虎”依法进行了拆除。

图为拆除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