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2021年城中区“文化进万家”优秀文艺节目进军营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21-09-27 11:40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9月24日晚,由中共柳州市城中区委员会、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武警柳州支队主办,柳州市城中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柳州市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武警柳州支队政治工作部承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 续写双拥新华章”——2021年城中区“双拥”系列活动暨2021年城中区“文化进万家”优秀文艺节目进军营慰问演出在武警柳州市支队营区操场举行。

演出现场,演员们与部队官兵同台献艺,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演出在打击乐表演《威风锣鼓》中拉开序幕,舞蹈《又见映山红》、民乐合奏《象山行+光芒》、街舞《勇往直前》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其中男女声演唱《坚信爱会赢》,用歌声传递力量,致敬奋斗在“抗洪”一线的官兵战士们,演绎了一幕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动人情景。最后演出在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是城中区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秉持文化惠民的基本理念,将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送到不同群体身边。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