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城中区职业健康监管执法能力培训暨卫生监督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10:14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推进我区行政执法改革,提高城区卫生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10月11日上午,城中区卫生健康局举办2021年城中区职业健康监管执法能力培训暨卫生监督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局分管副局长高正宇、唐丽辉同志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陈庆锋同志出席并讲话。 全区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卫生行政审批人员,辖区内6个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均安排了分管领导及卫生监督协管员加此次培训,参加培训人数43人。

动员仪式上,区卫健局高正宇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柳州市卫生监督所业务骨干就下放行政执法职权的职业卫生、医疗卫生、公共场所、学校卫生等项目内容进行授课,把涉及的法律法规、执法依据、程序、调查取证、文书制作、案卷装订等行政执法实务进行讲解,内容突出专业性、实用性和操作性。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我区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得到提升,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2021年10月11日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员:曾馥郁)

(审核领导:陈庆锋)

(联系方式:202182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