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2021年“敬老月”走访百岁老人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1-10-12 10:16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10月9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区卫健局副局长、老龄办主任唐丽晖及老龄办工作人员陪同市老龄委主任雷俊、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科长陈忠东一同走访看望慰问病百岁老人,并向老年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人来到百岁老人陈秀英家中,全面了解慰问老人的起居生活、身体情况。陈秀英老人已有100周岁,但老人耳不聋、眼不花,思路清晰,每天按时作息,日常生活都能够自理,与小儿子一家住在一起。慰问组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给老年健康建设提意见,支持老年工作的开展。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保障老人的合法权益,使其晚年幸福;全社会都要关心老人,做到敬老、爱老、共建、共享,让老人们老无顾虑、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2021年10月9日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城中区老龄办

(信息员:郭蕾)

(审核领导:唐丽晖)

(联系方式:282632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