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2021“全民之星”魅力舞者show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13 18:00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10月10日晚,2021“全民之星”魅力舞者show决赛在人民广场下沉式舞台落下帷幕。本次“全民之星”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通过线上报送、线上评选、优秀作品线下集中展示的方式,吸引了社会业余文艺团队80支、1265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比拼,最终1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总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春风十万里》、《天上太阳红彤彤》、《再唱山歌给党听》、《美丽中国走起来》等舞蹈节目依次出场,其中舞动歌舞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熟悉的旋律配上优美动感的舞步,整个节奏让现场观众也跟着舞动起来;温馨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霍元甲》,音乐一响,演员手中的折扇来回翻转盘旋尽显浓浓的中国风。台上演员们尽情展示风采,台下观众热情呐喊助威,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万紫千红舞团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一等奖,红舞鞋艺术团、舞动歌舞艺术团获得二等奖,红舞韵艺术团、温馨艺术团、花儿朵朵艺术团获得三等奖,百灵舞蹈队等10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全民之星”大赛的举办,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广场舞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进一步丰富了辖区的群众文化生活。 下一步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秉承让文化成果惠及基层群众的理念,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赛事,不断满足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