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柳州市城中区政府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回眸百年党史,弘扬知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7:04  来源:城中区医疗保障局

(城中区医保局讯 通讯员钟剑华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0月21日,城中区政府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群众参观柳城县知青城。党员和干部群众先后参观了知青广场、知青码头、老邮电所、知青博物馆等场所,共同感受了知青不畏艰苦奋斗的历程,通过阅读沿街两旁房屋墙面上的毛主席语录、聆听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重温了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轰轰烈烈的历史,在回忆的悸动中达到了思想上的升华。

在知青城会议室,支部书记钟剑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给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当年知青上山下乡时不畏艰辛、激情奋斗的岁月,深深体会到知青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图为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城中区政府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钟剑华授课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