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统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发布日期:2021-10-22 10:06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21日上午,城中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柳城大埔镇洛崖“知青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

在“知青城”,大家踏在青石铺设的乡间小路上,先后参观了知青广场、知青码头、老邮电所、知青博物馆等场所,共同感受了知青不畏艰苦奋斗的历程,通过阅读沿街墙面上的红色语录、聆听博物馆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重温了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轰轰烈烈的历史,在思想的悸动中达到了精神的升华。大家还利用这次活动走进农家,听少数民族居民讲述“知青城”的由来历史、发展变化,听他们讲述党的好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大家也不忘向少数民族群众宣传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政策,共同展望新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各族干部职工对共同家园的了解,加深了大家的交往交流,牢固树立各民族团结,共同发展思想理念,不断完善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维护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加油助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