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审计局扎实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5:56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周绍源报道 摄影周绍源)近日,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与自治区审计厅汽车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以及广西汽车集团管理二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在柳州市工业博物馆开展,通过参观实物、照片和大量的历史资料,各支部党员及群众对柳州市工业发展的历史进行了详细了解,直观感受柳州市工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辛历程,也从一个侧面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深刻感悟了柳州“开明开放、敢为人先,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强化了红色记忆,增强了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行深化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夯实了审计系统三级联动的基础,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各级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