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日期:2021-10-28 16:20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雷薇报道 摄影雷薇)2021年10月27日,城中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宣传片,引导审计人员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把“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意识刻画于心。通过观看专题宣传片,审计人员深刻了解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保密安全工作无小事”,因审计工作的特殊性,审计人员更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城中区审计局将进一步把牢国家安全底线,以积极扎实的行动,坚守和捍卫国家安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