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 集中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10:38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在支部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提供强大思想动力,20211112日,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要做新时代建设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为实现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谭晓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号召,告诫党员干部们如何把好权力关、亲情关,也警醒自己,必须时刻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的刻度。

9月,李克强总理在广西玉林、南宁考察。充分肯定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希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措施。谭晓剑同志表明我局不会对疫情麻痹松懈,继续抓严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强化思想教育、细化工作举措,实化政治考验,筑牢战“疫”堡垒。

活动第四项,党组成员高正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十二个必须”重要思想进行强调,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后,高正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此项细则有力规范政府行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极大激发了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是机关干部职工有必要学习领会的文件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增强了组织观念,促进了民族文化交流交融。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11115

(信息员:韦筱旎)

(审核领导:高正宇)

(联系方式:262076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