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08:50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慧报道)为了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2日组织党员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聂晨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方面,深入解读全会精神。

最后,周毅松所长针对环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各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加强自身业务水平,领导干部要提高自身的执政能力及领导水平。

图一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图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全会精神

图三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书记聂晨同志针对环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