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4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11-25 17:10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邹诗薇报道、彭景泉摄影) 1119日,城中区4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举行揭牌仪式,城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骆钰,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书记聂晨、工会主席彭丽娟出席仪式,辖区的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行业的60多名户外劳动者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骆钰副主席表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爱心驿站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覆盖面、补齐建设短板,切实把爱心驿站打造成服务户外劳动者的重要窗口,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知晓“爱心驿站”,敢进来、愿进来、想进来,主动享受“爱心驿站”服务。

揭牌仪式后,城中区总工会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骆钰副主席和聂晨书记慰问了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手套和护手霜。在中山西爱心驿站点还开展了免费公益理发活动,来自柳州市创意技能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和学员免费为户外劳动者免费理发。

城中区今年共新建4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分别是城中区休闲广场公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城中区沿江路公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城中区中山西垃圾中转站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河东文昌楼绿地公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每个爱心驿站内配备有冰箱、微波炉、取暖器、热水壶、桌椅等物品,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服务,把工会温暖送到每一位户外劳动者心里,让爱心驿站成为联系工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