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当事人家庭困难 城管特事特办免其处罚
  发布日期:2021-11-25 17:54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近日,一市民的电动三轮车因无牌无证被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在了解到当事人的困难情况后,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特事特办,免除了对她的处罚。当事人十分感激,表示以后不会再犯违法上路的错误。

11月12日下午4时许,城中区城管执法局接到智慧城管平台转派的投诉,称在唐家东路的人行道上有三轮车违停,接报后,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处,将一辆无牌无证的电动三轮车依法暂扣。

11月24日上午,当事车主到城中区执法部门接受处理,当事人是一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且家里经济困难,并出示了相关材料。

在确认材料的真实后,执法人员十分动容。考虑到当事人确实有经济困难,又是第一次被查处,且认错态度十分诚恳,决定免于对她的处罚,但要她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能再有违法上路的情况。

当天中午,当事人领回了自己的电动三轮车。

图为三轮车违停被查处

图为当事人到执法部门接受调查

图为当事人领回三轮车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