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小E”飞线充电 城管及时制止
  发布日期:2021-11-26 09:23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近日,有市民向智慧城管平台反映,称在高新五路附近有沿街店面飞线20余米,给“小E”充电,电线横穿人行道,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上门查看,发现在人行道的停车位里停了数辆“小E”,其中一辆白色的“小E”正在充电,而充电的电线从一间沿街的店面里伸出,跨越了小区通道、绿化带和人行道。执法人员找到充电的当事人,当事人称自己的平时驾驶“小E"上下班,有时候会遇到”小E“没电的情况,而店面附近又没有充电桩,于是自己制作了一根30多米长的电线,给”小E“充电。

执法人员对当事人飞线充电的行为进行了批评,要求他立即整改。在执法人员的现场督促下,当事人收起了电线,并表示以后不会再有此类行为。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