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管执法有温度 让车主心服口服
  发布日期:2022-01-13 16:06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1月7日晚,一辆无证无牌的电动三轮车在东台路口被城管执法人员查处。车主提出让执法人员“放其一马”。然而执法人员拒绝了他的要求,但却让他先把货送回家里后,才暂扣了三轮车,严格又有温度的执法,让车主也心服口服。

7日晚8时许,城中区“五车”整治组联合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在东台路与滨江东路交叉路口处设点执勤时,一辆迎面驶来的满载货物的三轮车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执法人员看到这辆三轮车的货物摞起有2米多高,车辆行驶时,货物随车辆的前进而摇摇晃晃。三轮车驶近后,执法人员将车拦下,例行检查。

检查中,车主没有按执法人员的要求出示车辆的相关证件,反而一番嘘寒问暖的关心,然后车主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想法:“这次先放一马”。

执法人员向车主的关心表示了感谢,然后拒绝了他的“放一马”要求,依法暂扣了三轮车。但考虑到车主的实际情况,最后,执法人员让车主先把货物送回三中路某大院的家里后 ,才暂扣了三轮车。

执法人员严格又有温度的执法,让车主也心服口服。据了解,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各种违规上路的三轮车12辆。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