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医保局开展清洁乡村环境,宣传医保政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09:11  来源:城中区医疗保障局

(城中区医保局讯 通讯员钟剑华报道)12月28日、1月11日,城中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柳东村鱼岩屯开展“清洁乡村环境,宣传医保政策”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脏活,争着干累活,冒着寒风清扫街道,仔细扫除落叶树枝,不放过烟头碎屑,同时,挨家挨户宣传医保政策。附近居民受到感染,纷纷主动加入清洁活动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洁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村庄,人人维护家园卫生,人人共享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提升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清扫结束后,大家还走访了村卫生室和柳东卫生院,了解村民看病报销核算清算方面的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也对基层医保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新思路。

图为走访村卫生室和柳东卫生院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