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机关工会“健身学堂”系列培训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01-17 17:25  来源:城中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城中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讯 通讯员杜美玲报道)为了促进城中区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运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区机关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城中区机关工会成功举办了“健身学堂”系列培训班,系列培训活动受到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利用职工中午、晚上下班时间进行培训,为期1个月,开设瑜伽、八段锦、太极“八法五步”、健身操等四项培训,培训干部职工200余人,聘请了有专业教学证书的老师授课。

通过跳了几天的健身操,自己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提高”参加健身操培训的小李说。

八段锦培训很适合我们中年人,运动量不大,但是能达到运动效果,我会每天坚持练习”

学员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喜闻乐见、健康文明的健身活动,有利于增强人的体魄,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区机关工会将持续开展“健身学堂”系列培训,扩大受众人群,满足职工需要,吸引职工参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区机关掀起健身热潮,推动健身事业的持续发展。

“健身学堂”瑜伽培训

“健身学堂”太极“八法五步”培训

“健身学堂”健身操培训

“健身学堂”八段锦培训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