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开门纳言 助力发展——城中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0:05  来源:城中区委统战部

图为2022年城中区民营企业座谈会现场

图为城中区委书记宋军在会上讲话

(城中区委统战部讯)1月25日下午,城中区召开“2022年城中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开门纳言,请企业家们谈经济谈发展,反馈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为城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支招,共同助推城中区“三区”建设。

区委书记宋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佟德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佳富,副区长冷晶以及民营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城中区委书记宋军代表城中区委、区政府向广大企业家拜早年。他表示,民营企业是城中区经济发展的支柱,民营企业多不多、活不活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听听大家的想法和意见,以此为导向指导下一步的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同时,宋军也强调,广大企业家要提高政治意识,对党委、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保持信心。城中区将围绕辖区特色,出台更多扶持政策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拿出更多配套资金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率提高服务水平。

宋军希望各位企业家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扎根城中,建设城中;运用自己的能力和才智助推地方发展,吸引外来资金;担起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制造更多的正能量;重视企业党建,营造积极向上的民营企业文化。

会上,柳州湖商贸易有限公司、广西博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柳州城中分公司、柳州城中万达广场、柳州市天元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柳州市秉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从所在行业和领域,向大家介绍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反映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和困扰,同时也提出自己对问题改进解决的想法和意见。

会上,城中区法院、城中区税务局、城中区商务局等单位的代表围绕涉及民营经济的法律、税收政策、营商环境建设和相关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