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卫生监督所节前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8 10:40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幼儿及青少年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守土有责。2022年1月21日,城中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城中区教育局、民政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节前对辖区校园、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7家有照有证的校外培训机构,按照相关要求,落实了疫情防控、校园、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措施,检查组对各机构是否在机构门口设立测温点、出入人员登记台账及健康码检查、是否配备充足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教室和工作场所是否进行通风、消杀等认真查看。其次,检查各校外培训机构场所的消防栓、灭火器是否按规定配备,是否设立消防通道,针对消防栓、灭火器是否有定期检查并做好排查记录等。工作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和分析, 同时提出落实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机构的安全应急能力。

此次专项督查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规范,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有效地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为幼儿及青少年的学习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28日

(信息员:何铮峻)

(审核领导:陈庆锋)

(联系方式:202182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