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志愿关爱暖新春 ——城中区统计局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12:03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志愿关爱暖新春

——城中区统计局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新春将至,寒雨纷飞。近日,城中区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送温暖志愿关爱服务活动,通过进社区、下乡村,送文明、送服务、送知识、送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居民家中、手中。

在环江村委,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分发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单页,提醒大家注意家庭和自我防护。

在鹿山社区,党员志愿队上楼入户,发放精神文明建设调查问卷,听取居民对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不忘叮嘱安全使用燃气。志愿者们还专门深入空巢老人家中,有的拿起抹布帮助搞卫生,清洁环境;有的拉着老人的手聊家常,问寒问暖,用至真至诚彰显爱老敬老之意。

在环江村南蛇冲屯,志愿者拿起工具开展“垃圾清零”行动,向路过居民发放“创城”宣传册页,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宣传点,志愿者们向路过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统计法规知识,发放民族团结小册子,宣传“民族团结一家亲”;

两天里,志愿者们走访了50多户居民、清理了3个垃圾点、发放了200多份宣传资料,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柳州市城中区统计局

2022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