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严守纪律不逾矩,严于用权不任性——城中区审计局开展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专题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1-28 16:54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 摄影江黎)1月27日,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专题宣传教育”。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近期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了反腐宣传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并展开讨论。

以铜为镜,可正衣冠;以人为鉴,可明得失。通过此次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我局党员干部更加绷紧“廉政”这根弦,时刻做到严守纪律不逾矩、严于用权不任性、严以律己不谋私,始终做到尽到一份职责、干好一番事业、温暖一片人心,不干顶风违纪、毫无底线的事,不做初心蒙尘、肆无忌惮的事,不揽丧失原则、知法犯法的事。同时,持续深入推动作风建设,一如既往地严把审计质量关,聚焦中心工作、突出监督职责,将审计监督这把利剑磨得更锋利,更好地服务于正风反腐。

图1:党员干部对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展开讨论

图2:支部党员干部及群众职工观看反腐宣传片《不负十四亿》

图3:王晓泉同志领学《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柳纪通报〔2021〕10号)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