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审计智慧 ——城中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16:40  来源:城中区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王晓泉报道)居家养老工作如何推进?托育服务如何完善?新时代审计业务格局如何打造?近日,城中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反应热烈,踊跃参与,围绕“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8个方面谈感想、述体会、建诤言、献良策,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凝聚审计力量,贡献审计智慧,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保证审计机构和人员在组织上的独立性及其在业务工作中的自主性和权威性。”“建立统一的审计数据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加大宣传力度,拓展社区养老服务多元化发展,推进医养结合。”“构建完善普惠托育服务体系,扩大普惠性托幼资源供给,加大发展托育服务力度。”全局干部集思广益,从工作出发、从生活出发,提出了自己的“一言、一策”。

活动共征集了关于格局构建、民生民情等方面的建议11条,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审计人对党的二十大的支持以及审计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和信心。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领导: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