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环卫工人及时清理雨后积水、淤泥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05-12 17:44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慧报道)2022年5月10日上午一场大暴雨过后,城中区环卫所市容巡查员发现道路沿边多处积水、淤泥,给城区道路及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保证路面整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城中区环卫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排查清扫积水、淤泥工作,环卫工人冒着雨对道路进行洗,使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在桂中大道、河东路、马鹿山路、滨江西路、蜈蚣岭路等路段上,环卫工人不仅用扫帚清理道路沿马路边、公交站台等处的积水,并及时捡拾因暴雨打落的树叶、残枝等垃圾,这一举措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车辆打滑、行人滑倒的隐患,也利用雨水再次清洗了道路,有效清除马路两侧、人行道的淤泥、尘土,针对路面滑落、施工工地旁大面积黄泥,用铲子铲、用扫帚清理淤泥,最后用水车将路面冲洗干净使道路卫生质量得到了提高,确保了路面的整洁,方便了市民、车辆安全出行。

如市民发现有道路不洁的情况,可以拨打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反映。

(信息员:蒋慧   审核领导:赵大雄   联系方式:280339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