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环卫所组织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及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17:48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慧报道)为进一步提升环卫所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筑牢防患未然的思想防线,近日,城中区环卫所组织本单位领导班子、股室股长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汲取灾害教训,提升防范意识。

根据《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举一反三,我单位将继续做好防汛备汛,一是加强值班和汇报工作。清淤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全天24小时电话值班制度,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及时开展“水退人进”的清淤工作,参与清淤工作的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状态。二是对河堤环卫设施、果皮箱、公厕进行排查,汛情来临,及时撤离环卫设施设备,并把公厕水电都关闭避免损失。三是提前做好人员清淤安排,人员分抗洪等级响应人员分组安排,确保洪水退后,清淤人员立即就位清洗。

如市民发现有道路不洁的情况,可以拨打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反映。

(信息员:蒋慧  审核领导:赵大雄  联系方式:280339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