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市环卫处到城中区环卫所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2 17:57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慧报道)2022510日上午,市环卫处主任刘学文一行11人城中区环卫所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城中区环卫所所长周毅松汇报了党建工作及环卫日常业务、经验做法、工作亮点、公厕、中转站开展的日常监管和设施设备维护情况、中转站设施设备的匹配问题及作业车辆的型号与配套兼容情况刘学文主任充分肯定了城中区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科学管理,完善各项环卫设施,提高人居环境;二是坚持责任清晰,提高保洁机械化、机扫、机洗率;三是坚持考核严格,对日常作业、市场外包服务完善考核标准,高标准考核,提高保洁质量;四是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以点带面,高层次发展。

如市民发现有道路不洁的情况,可以拨打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反映。

(信息员:蒋慧  审核领导:赵大雄  联系方式:280339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