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勇担时代使命 扎实做好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11:56  来源:城中区人大

(城中区人大办讯 通讯员:熊建华 廖冬妮 拍摄:廖冬妮)2022年5月13日,城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良主持。

会上,姚良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只有牢牢扭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共青团才能团结起一切可以团结的青春力量,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是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光荣责任。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发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为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蕴深厚、催人奋进,寄托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跟党,为党和人民奋斗。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勇于突破自我,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信息员:廖冬妮 审核人:陈庆文 电话:282645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