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环卫所开展“一封家书寄廉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5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媛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所干部职工及家属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崇廉”“尚廉”“助廉”的意识和能力,城中区环卫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封家书寄廉洁”主题活动。

活动采取“我爱我家”为主题撰写家书“经典传颂”为主题传抄经典家书两种形式开展,这次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拿起笔写下对家人的叮嘱、对儿女的殷殷期盼,对廉洁奉公的认识、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语言质朴,情真意切。家书中有包含对妻子的嘱托,诸如“无论是工作还是家庭,都需要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在安排工作上识大局、知全局,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不要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领导的信任,这也是对我们家庭的负责”。也有对父亲思念及对自己的叮咛,“亲爱的父亲,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坚守廉政底线,身为环卫所的一名工会干部,我会精打细算用好工会经费的每一分钱,关心爱护职工,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还有父母对子女的关爱与希望的话语“妈妈希望你保持善良感恩的心,懂得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等。

此次活动共收到家书作品49封,干部职工通过撰写家书的方式,弘扬好家风、传播正能量,提高自身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增强个人和家庭自我预警、自我防范的意识

(信息员:蒋媛   审核领导:赵大雄  联系方式:280339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