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委办领导到城中区审计局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1:51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6月13日,城中区委领导到城中区审计局就清廉机关建设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清廉机关怎么建”谈心得提建议定措施。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佳富率队此次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清廉机关建设队伍状况、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进行,双方开展了广泛交流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王晓泉同志汇报了半年来清廉机关工作情况,结合审计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做简要汇报,并就目前党建工作难点调研组进行讨论交流。

王佳富同志对我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和审计监督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工作充分发挥了“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对推动清廉城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就队伍建设、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和“党建+业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推进“清廉审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站稳政治立场,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贯彻区委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提升“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成效二是党员要冲锋在前,率先垂范,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强化审计监督,打造一支立场坚定、不畏艰苦、不怕斗争、敢打硬仗审计铁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机关日常管理,把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树立审计权威四是强化审计成果应用与分享,加强部门联动与共享,实现审计成果效用最大化。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支部“党员书吧”、“谈话室”,并对阵地建设、硬件设施提出建议。

图为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王晓泉同志汇报上半年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情况

城中区委常委王佳富同志对城中区审计局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图为调研组一行参观城中区审计局“党员书吧”、“谈话室”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领导: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