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柳州市总工会财务部到城中区总工会指导检查财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16:22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邱炬嘉报道、彭景泉摄影6月29日,柳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岳育巍,财务部部长李国勇一行4人到城中区总工会指导财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财务管理情况、新《工会会计制度》施行、工会经费收缴和返还等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淳杰及财审部财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淳杰从工会财务制度执行,工会经费收缴,工会预决算编报执行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有关问题与检查组成员进行交流。

随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城中区总工会2021年度相关会计账簿,对城中区总工会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加强财务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并强调工会经费“收、管、用”是工会财务部门的重要工作,财务干部要加强履行财务工作职责能力,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会政策落地落实,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

下一步,城中区总工会将按照工会经费管理制度规定和市总工会的指导意见,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对市总工会提出财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城中区工会经费管理水平。

(信息员:彭景泉  审核领导:唐淳杰  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