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16:47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 摄影江黎)为响应清廉机关建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宣传引导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以反腐案例警示、廉政理论学习、听“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督促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1为城中区审计局职工观看反腐教育片《惩前毖后》

通过观看反腐败题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片中贪腐人员被腐蚀和堕落的真实故事让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贪污腐败的严重后果,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不断强化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2为城中区审计局职工开展廉政理论学习

开展廉政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柳州市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总的方向和要求。

3为支部书记王晓泉同志为干部职工讲“廉政为民,廉洁自律”专题党课

在廉政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王晓泉就如何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向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从细节处严格要求自己,警示自己,做好本职,恪尽职守。

本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弘扬审计清风,将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审计工作中,以审促廉,为反腐倡廉、正风肃纪贡献审计力量。(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