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管开展整治 暂扣6辆“潲水车”
  发布日期:2022-08-05 11:31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7月26日晚,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市容科及“五车整治组”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对辖区内非法收运餐厨垃圾的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当晚10时左右,执法人员在唐家东路开展整治时,发现一身穿环卫工作服的女子正将一辆手推车上的塑料垃圾桶往停在路边的三轮车装。执法人员上前叫停女子的行为,检查相关情况。执法人员发现,三轮车上装3个塑料桶,塑料桶里全是装的都是餐饮垃圾。面对执法人员询问,当事人既也无法出示车辆相关证件,也无法提供收运餐厨垃圾的资质证件。因当事人车辆无牌无证,且没有餐厨垃圾的收运资质,违反了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开单暂扣了三轮车。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东环路万达附近还查获了一辆收运餐厨垃圾的高顶蓬。在询问当事司机情况时,当事司机自称是具备了餐厨垃圾收运资质的广投公司工作人员,但执法人员发现司机使用的车辆及装运餐厨垃圾的垃圾桶与专业车辆、容器相去甚远,于是当场拨打广投公司电话对当事司机身份进行核实,戳破男子谎言,依法暂扣了高顶蓬。

据悉,为推进城区餐厨垃圾的规范管理,一段时间来,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内非法收运餐厨垃圾的现象连续开展整治。整治中,共暂扣非法收运餐厨垃圾的三轮车及高顶蓬6辆。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信息员:邓湖广 审核领导:廖惠娥 电话:283069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