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廉企业】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17:24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8月4日,区财政局组织丰鑫公司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区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副主任黄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立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宣读了城中区清廉企业建设8月工作重点,听取了丰鑫公司各主要责任区(城中区体育公园、河东私营经济开发区临时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抓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把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两道关”。

会议要求,一是行动上要按章落实。丰鑫公司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精准按章落实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是责任上要划分清晰。丰鑫公司要压实防疫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以推动清廉企业建设作为实现城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以廉洁促发展,积极开展对承租国有单位经营用房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租免租工作,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困难,提振信心,加大宣传和督导检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信息员:梁建宁 审核领导:高梦佳 联系电话:209470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