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1:38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 摄影江黎)2022年85日,城中区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审计局局长王晓泉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长青、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林燕玲、区委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曾宪荣出席会议。

会上,王晓泉同志首先回顾本次巡察工作情况,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也根据反馈意见中梳理的问题表现,一一认领,逐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王晓泉同志总结强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是班子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重要体现。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充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生态氛围,以巡察成果运用和整改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1:城中区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2:城中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3:区纪委、区委巡察办、区委组织部代表出席会议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