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组织参加2022年柳州市职工运动会足球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11 16:56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彭景泉报道摄影)柳州市职工运动会足球赛619日开赛,历时两个月86落下帷幕。

城中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这次赛事, 为展示辖区职工队伍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我会在全区各部门选出以黄家俊、何定杰、陈胜涛、陈俊泰、黄鑫等25名队员组成参赛队伍参加这次足球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勇往直前,你争我赶,奋力驰骋,大家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尽情挥洒汗水,场下的队员不停的给场上的队员助威、加油呐喊。经过5场体力、耐力及球技的比拼,城中区总工会队最终获得县区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城中区总工会通过组队参加职工运动会的活动,充分展示城中区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让大家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丰富广大职工运动的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