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柳州市总工会、城中区总工会2022年“送培创工程”育婴员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2-08-11 17:01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杨丹凤报道摄影)8月10日,由柳州市总工会、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联合举,柳州市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送培创工程”育婴员技能培训班在柳州市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开班仪式,城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骆钰出席。

骆钰在会上指出,“送培创工程”是全区各级工会承担的政治任务和服务使命,技能培训班的目的是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平台,希望参培人员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认真学习,掌握技能,增长本领,使自身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得到提高,为今后更好地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本期“送培创工程”育婴员技能培训班学员共50人,为城中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待岗职工、农民工等,培训总课时数90课时,为期13天,培训费由工会全额补贴,通过考试可获得育婴员初级证书。

举办这次培训班,其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技能,为打造我市“八桂家政”劳务品牌补充新鲜的血液,也为了培养新时代工匠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