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赏莲、忆廉、诵莲、思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11:00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覃云江报道、彭景泉摄影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工会”工作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8月9日,城中区总工会党支部到柳江区百朋“清莲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赏莲、忆廉、诵莲、思廉”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美丽的荷花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务工作者共计10人参加活动。

依次参观柳江区农村基层党建百朋教育基地和千百年留下来的家风家训实例,通过眼观、耳闻、心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筑牢信念大厦的根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传承廉洁品德,从自身点滴做起,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在百朋荷苑乡村振兴基地品花赏莲,在“抬头见莲,低头思廉”的情景交融文化氛围中,体会了以“莲”促“廉” 之内涵,感受了廉洁文化,接受了廉政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工会党员干部廉政和作风建设,引导大家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廉洁定力,树立并积极传播良好的家风家训,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观莲赏莲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从莲花的纯洁品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修身自律,营造浓厚的思廉、崇廉、尚廉文化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履职尽责,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