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树清风 尚廉洁 党员共品清廉真谛
  发布日期:2022-08-12 15:44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近日,城中区财政局党支部结合城中区“廉洁文化季”主题活动要求,邀请了区工会优秀讲师罗庆兰老师走进支部,为支部党员干部30余人进行了一期别开生面的“讲清廉故事  扬清风正气”清廉主题宣讲课活动。

课上,罗庆兰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支部党员干部介绍了北宋著名思想家范仲淹清廉忍穷,“永远的”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家风清正不搞特殊化,登封市公安局百姓心中女包公任长霞局长清廉为政的故事,向财政干部们诠释了古往今来,一个个清廉持家、清廉为官的榜样故事。同时,罗老师还通过剖析部分贪腐警示案例,让财政干部们深刻感悟到,作为财政的一分子,只有踏实用心做事,坚定理想信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此次清廉宣讲课的开展,对区财政局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促进清廉思想、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部门落地生根营造“崇尚廉洁”浓厚氛围具备重要意义

(信息员:梁建宁 审核领导:高梦佳 联系电话:209470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