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民族团结进乡村 凝心聚力助创城
  发布日期:2022-09-07 16:42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梁艺铭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柳州市争创第七届文明城市工作高质量推进,近日,城中区审计局深入环江村开展了创城入户宣传活动,推动文明城市与民族团结进步双融双创。

烈日炎炎下,城中区审计局干部职工挨家挨户发放创城调查问卷、《致广大柳州市人民的一封信》宣传单及宣传小扇子,向村民宣讲创城的重要意义,传达“开门创城 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念,引导各民族群众踊跃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城活动的浓厚氛围。随后,全局干部一同到柳贤清风园学习古代家风家训家教,领略环江村“最美乡村”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激发大家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调动了干部群众参与民族团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下一步,城中区审计局将继续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将民族团结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度融合,为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