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开展防艾宣传进企业、进工地
  发布日期:2022-09-22 12:52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韦佳燕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做好城中区艾滋病防治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五进”拓展年活动。8月至9月,城中区总工会深入企业、建筑工地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同时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近1000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增强职工、农民防治意识,提高抵制和防范艾滋病的个人自律能力,对有效阻止艾滋病性病疫情在城中区的蔓延和流行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城中区总工会还将利用网络公众号平台继续开展线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达到降低艾滋病感染风险的效果。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