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党代表接待日”:倾听党员群众心声
  发布日期:2022-09-22 17:07  来源:城中区人大办

(城中区人大办讯 通讯员:林源杰 摄影:吴瑕)为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拓宽党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途径,9月13日,城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良参加静兰街道三门江社区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次“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城中区静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委会派驻静兰街道监察办主任(兼)黄柳鲜,静兰街道三门江社区党委副书记黄贵娟,城中区政府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赵毅忠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并当场提出解决思路,对于无法现场回复解答的意见建议,党代表表示会及时把问题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多种途径协调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处理方案,进一步拉近了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间的距离。

姚良主任指出,党代表工作室及相关部门要对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做到分级处理、分级交办。要及时向党员群众代表反馈结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姚良主任强调,要发挥好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研究实事求是的有效措施,及时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实实在在地为人民群众解决心头忧、烦心事。

(信息员:林源杰 审核人:陈庆文 电话:282645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