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风拂社区 廉洁润我心——公园街道罗池社区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7:09  来源:公园街道纪工委

为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弘扬新时代文明家风,以“最美家庭”引领带动身边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促进清廉家庭建设,近日,公园街道纪工委联合罗池社区党委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活动对10户“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并邀请“最美家庭”代表林敏上台分享。林敏结合自身家庭讲述家风故事,发挥“最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良好风尚和动人故事弘扬“最美家庭”正能量。

林敏是小区党支部书记,也是自管小组组长,他退休后仍关心小区各项治理工作,自购清洁工具,带领小区党员、居民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动员小区党员干部、群众集资修缮小区大门及公共区域照明。他重视家教家风,严于律己并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带头树立爱国爱党、勤俭持家、母慈子孝的优良家风,带动社区风气向上向善。正如他和大家分享时所说:“只有家风纯正了,社会风气才能清明清朗。”

图为“最美家庭”代表林敏分享家风故事

表彰现场,居民王阿姨激动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开展的选树榜样活动很给力,充满正能量!”她希望这样的表彰活动每年都能坚持开展,鼓励大家都来争创“最美家庭”,涵养良好家风。

“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活动,旨在晒身边人身边事,形成榜样效应,示范引领群众向上向善,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公园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信息员:杨覃斯 审核领导:冯梓晟 联系电话:0772-2824363)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